首页 国内展会 汽车配件展会 中国汽车技术展览会AUTO TECH
中国汽车技术展览会AUTO TECH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中国汽车技术展览会AUTO TECH历届视图

中国汽车技术展览会AUTO TECH展会介绍

2020年中国汽车技术展览会AUTO TECH,展会时间:2020年05月07日~05月09日,展会地点:中国-湖北-武汉市汉阳区鹦鹉大道619号-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主办方: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湖北省汽车工程学会、安徽省汽车工程学会,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30000平米,参展观众:2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00家。

根据科技的发达,材料的研究与技术,为了让汽车更加的舒适与安全,同时减少汽车的重量与耗油,汽车塑料与复合材料技术越来越受汽车制造领域的关注。

中国(武汉)国际汽车塑料与复合材料展览会是第五届中国国际汽车技术展览会(简称Auto Tech)专题展之一,各种车用塑料、复合材料、制品与部件,将于2018年3月22-24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呈现在您眼前。是中西部最大的技术展览会,不容错过的年度盛会。

中国国际汽车塑料与复合材料展览会将和车联网技术展、新能源汽车技术展、汽车电子技术展以及汽车测试测量技术展联袂呈现。届时,将汇集全球500多家领先参展商向广大汽车工程师展示先进的汽车非金属材料产品,同时吸进了18000多名汽车工程师参与,技术交流与拓展,齐聚一堂。欢迎大家来武汉(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参展或参观!

中国汽车技术展览会AUTO TECH展品范围

车用塑料: PA、PC、POM、PBT、PPO、PE、PVC、TPE、PU、ABS及各类改性与合金产品。改性PP、长纤维增强PP等。微发泡材料、低VOCS与低气味环保材料、免喷涂材料、隔音材料等

车用复合及特种材料: 高分子复合材料、长玻纤增强复合材料、金属基复合材料、各类纤维增强复合材料、特种材料等

辅助材料: 汽车材料专用树脂、助剂、颜料、色母等

工艺与装备: 注塑成型设备、挤压设备、辅助设备等相关设备。创新注塑成型工艺。塑制零部件虚拟设计与智能制造系统。检测与测量技术。模具系统等

制品与部件: 半成品、制品,内外饰系统,发动机、底盘及周边塑料结构件、功能件等

中国汽车技术展览会AUTO TECH展馆信息

武汉国际博览中心

场馆面积:15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湖北 - 武汉市汉阳区鹦鹉大道619号

中国汽车技术展览会AUTO TECH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825 热度

中国汽车技术展览会AUTO TECH【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汽车配件展会

汽车配件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中国汽车技术展览会AUTO TE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