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体育,运动展会 印度孟买健身展览会 BodyPower
印度孟买健身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印度孟买健身展览会历届视图

印度孟买健身展览会展会介绍

2019年印度孟买健身展览会(BodyPower),展会时间:2019年03月15日~03月17日,展会地点:印度-孟买-next to Western Express Highway, NESCO, Goregaon, Mumbai, Maharashtra 400063-孟买展览中心,主办方:英国Body Power,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6000平米,参展观众:4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00家。

随着健身行业在印度市场的日趋流行以及销售份额的增长,英国健身器材第一展会Bodypower UK 在2014年开始创办了第一届印度健身美体展—BodyPower India,展会集合了保健品牌、运动器材品牌、采购商、分销商、生产厂商于一体。

第一届总展区即超过8000平方米,9000余名健身爱好者、运动员,专业观众。展会自创办以来吸引了健身爱好者、健身教练、明星教练,健身房老板,供应商。无论您是什么角色在Bodypower India中都能够有所收获,他们可以通过这个渠道直接与品牌商和生产商交易。 

第二届展会规模已扩大至12000平方米,更多品牌的入驻以及更为广泛的产品类别使得BodyPower India 更为完整,展会增加了健身服装、配件、健身房管理软件等品类。第二届展会共接待了超过18000名的行业内专业观众,更多的国际著名健美运动员参与其中。 

到了2017的第四届展会,对于超过30000的业内观众来说就是一场视觉盛宴,展会规模增加到16000平米,并发展成为一个为期三天的B2B和B2C的专业展会。近两年印度健身展已经初步发展成为世界上健身行业的竞技盛会,超过100家内业的行业顶尖品牌包括Life Fitness, Hammer Strength, VIVA, Precor, ON, BSN, Aesthetix Era, Neulife等参加了BodyPower India 并全部现场决定续展2018年的展会。

BodyPower India从首届举办至今,展会规模及观众数量每年均保持着超过40%增长。 预计2018年的第四届展会将有超过40000名专业观众,展会现场的续展率高达60%,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迎接2018年的BodyPower India。

印度孟买健身展览会展品范围

健身器材: 健身器材及配件,健身房设施,健身服饰、美容器械及化妆品,按摩及保健器材,体操及武术器材,家用健体器材、服饰,瘦身器材,医疗、康复器材,健康和健身咨询,老年及残疾人健身器材,有氧健身产品,日光浴机器,桑拿设施,SPA设备

健身产品: 自行车,室内足球,康体游乐器械,儿童休闲设施,户外健身产品,运动营养品等

印度孟买健身展览会展馆信息

孟买展览中心 Bombay Exhibition Center

场馆面积:45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印度 - 孟买 - next to Western Express Highway, NESCO, Goregaon, Mumbai, Maharashtra 400063

印度孟买健身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印度孟买健身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印度孟买健身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171 热度

印度孟买健身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体育,运动展会

体育,运动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印度孟买健身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