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畜牧,养殖展会 印度畜牧展览会 POULTRY INDIA
印度畜牧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224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印度畜牧展览会历届视图

印度畜牧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印度畜牧展览会(POULTRY INDIA),展会时间:2024年11月27日~11月29日,展会地点:印度-海德拉巴-HITEX Exhibition Centre Izzat Nagar Hyderabad 500 032, A.P.-海德拉巴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印度家禽设备生产协会IPEMA,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1500平米,参展观众:3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770家。

印度是商业和投资机会有吸引力的目的地之一,拥有世界人口的16%,即12.2亿,国土面积为328万7590平方千米,以国内生产总值增长速度8%,国民生产总值增长速度为17.3%,是世界第四大经济体。印度家禽和畜牧业在肉鸡生产,以年产290万公吨的产量为居世界第四;?印度年产570亿鸡蛋和每年人均占有53个鸡蛋,位居世界第三,仅次于美国和中国的鸡蛋生产;目前国内家禽市场规模估计超过47,000亿卢比,家禽部门估计每年以8-10%的速度增长左右,肉类生产增长估计为627万吨,大的水产养殖产量居世界第二位,估计鱼产量829万公吨。

展会中涉及到很多关于家禽业、饲料设备、技术、育种、蛋养殖、家禽营养、动物卫生和国际家禽生产的有价值的信息和论坛,它也提供了最新的科学和技术,先进的知识和理解。展会的主要目的是帮助您了解家禽管理、家禽健康及营养、家禽饲养及新技术在饲料生产中的最新发展和实践。

印度畜牧展览会展品范围

畜牧: 家禽技术,胚胎技术及基因工程; 饲料:添加剂; 兽药:疫苗产品及动物保健品,家禽冷藏冷冻及温控设备、加工技术与设备,包装技术及设备,家禽疾病的预防,治疗及保健技术与设备、饲料机械

畜牧机械: 孵化机械、饮水设备及其它养殖设备,肉类屠宰设备、肉类加工设备、蛋制品加工设备; 畜牧养殖设备:育种技术; 动物健康和生产

印度畜牧展览会展馆信息

海德拉巴国际会展中心 Hyderabad International Trade Exposition Centre

场馆面积:平方米

展馆地址:印度 - 海德拉巴 - HITEX Exhibition Centre Izzat Nagar Hyderabad 500 032, A.P.

印度畜牧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印度畜牧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印度畜牧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57155 热度

内蒙古永邦药业有限公司

印度畜牧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中国展商多不多?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畜牧,养殖展会

畜牧,养殖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印度畜牧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