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通讯通信展会 非洲通信及通讯展览会 MWC Africa
非洲通信及通讯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86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7)

非洲通信及通讯展览会历届视图

非洲通信及通讯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非洲通信及通讯展览会(MWC Africa),展会时间:2024年10月29日~10月31日,展会地点:卢旺达-基加利-KG 2 Roundabout, Kigali, 卢旺达-基加利会展中心,主办方:GSMA,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5000平米,参展观众:15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000家。

GSM协会是世界移动通信界的三大国际组织之一,代表全球移动运营商的共同权益。GSM协会在更广泛的全球移动生态系统中连结着 750 多家移动运营商和近400 家企业,其中包括手机与终端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应商、互联网企业,以及相关行业组织。GSMA每年在西班牙、中国、美国、新加坡、卢旺达以及其他国家和地区举办MWC移动通信大会以及 Mobile 360系列区域会议。

自从2014年在非洲举办Mobile 360区域会议以来,GSM协会成功地将活动规模翻了一番,在成功举办了6年Mobile 360后,GSM协会响应业界呼吁,充分发挥自身号召力,在这片发展最快的大陆上举办了世界领先的科技盛会——MWC Africa!

从2022年开始,MWC Africa积极支持非洲移动科技行业的变革雄心,与当地公共部门和私人企业建立新的伙伴关系,谋求创新解决方案。MWC Africa不仅涵盖移动科技行业的新兴主题,还力争扩大展会领袖论坛(非洲部长级方案)的规模,打造覆盖全行业的盛宴。2023年MWC Africa围绕5G、数字金融、互联网的健康发展、初创企业启动平台、建设数字非洲等5大重点领域,来自94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000家知名企业参会参展,其中企业高管和企业决策者所占比例超40%,200余名全球行业专家就5大重点领域发表了共达60余小时的演讲。Airtel、MasterCard、Meta、MTN、Orange、Qualcomm、Vodacom、云鲸、中兴等国际知名企业参与展会。

如今的卢旺达经济复苏,市容整洁,人民热情好客,公路网络四通八达,社会治安良好,是非洲最安全的国家,是全世界第五安全的国家。2019年,卢旺达的经济增长速度位列全世界第二,并被评为非洲第二名最适合开展商务活动的国家。根据世界银行的报告,自2008年至2019年的十年间,在全世界适宜开展商务活动的国家中,卢旺达从第150位跃居第38位。卢旺达的4G覆盖率高达95%,是东非IT业发展排名第一的国家,在整个非洲位列第五,卢旺达在很大程度上被认为是创新型企业和初创企业开发、测试和发布新产品的首选国家。

非洲通信及通讯展览会展品范围

信息技术设备及系统: 计算机配件及外设,打印机、复印机以及印前系统,数字影像及摄影, 办公自动化系统及设备,存储系统及设备,电脑及电脑周边产品;

通信、无线与网络: 线缆系统和电力线通信,广播、无线电设备及卫星通信,车载信息服务与导航 系统,移动通讯设备,便携式通讯终端,远程信息及导航系统,网络元器件;

银行技术与金融服务: 银行设备,金融服务,银行与金融软件应用 消费电子;数码娱乐及家庭娱乐产品,游戏软件,家用电子 信息通信运营商、通信设备制造商、电子设备制造商、计算机软件和设备提供商、ICP、ISP、媒体以及外贸出口商;

非洲通信及通讯展览会展会数据

非洲通信及通讯展览会非洲通信及通讯展览会非洲通信及通讯展览会非洲通信及通讯展览会非洲通信及通讯展览会

非洲通信及通讯展览会展馆信息

基加利会展中心 Kigali Convention Centre

场馆面积:平方米

展馆地址:卢旺达 - 基加利 - KG 2 Roundabout, Kigali, 卢旺达

非洲通信及通讯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非洲通信及通讯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7213 热度

华盛迅达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非洲通信及通讯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通讯通信展会

通讯通信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非洲通信及通讯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