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贸易展会 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展览会 CHITEC
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0)

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展览会展会介绍

2019年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展览会(CHITEC),展会时间:2019年10月24日~10月27日,展会地点:中国-北京-朝阳区北三环东路六号-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主办方:中国科技部,中国知识产权局,中国贸促会,北京市人民政府,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50000平米,参展观众:21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100家。

随着一带一路大战略的全面深入,北京作为一带一路的发布地,北京国际科博会必然在“科技互通”中起到核心的重要作用。 

据悉,北京科博会在展会期间,预计会有数十场以“一带一路”精神为主题的峰会、洽谈签约、论坛等国际大型活动,在丰富展会内容,提高交易实效的活动中对科技与贸易的交流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北京科博会是我国第一个国家级政府级大型科技展会,二十多年来,科博会始终受到海内外政府、科技界、产业界和金融界等相关行业的积极参与和热切关注。 

科博会除了主展场的展览展示外,仍会举办数十场推介交易会其中包括科技类推介、成果推广推介、合作推介、诚信品牌推介等;同时金融论坛、经济论坛、产业发展论坛、创新类论坛也会在同期一起推出。 

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展览会展品范围

电子信息与现代通讯、无人机、智慧城市: 集成电路和电子元器件计算机和软件电子信息成套产品设备现代通讯设备现代通讯网络电力电子器件激光和光电子器件机电一体化液晶显示因特网与电子商务智能识别及智能卡

生物工程与医药: 农业生物技术生物技术食品基因重组药物医疗诊断试剂生物多样性保护技术中药、中成药、西药医疗软件、医疗设备、器械等

环境保护产业: 环境管理节约能源污染控制与减少(水污染,废物处理,空气污染和降低噪音)

新材料与新能源: 化工新材料功能金属材料精细陶瓷新型建材光电子材料太阳能热利用节能新技术

现代农业与绿色技术: 优质,高产,高效农业色食品林业与城市绿化工程现代农业机械

现代工程与先进制造技术、循环经济: 工程及加工机械,微型机械现代出版和印刷设备科学仪器和检测控制设备医疗器械现代城市建设与交通工程

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展览会展馆信息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

场馆面积:6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北京 - 朝阳区北三环东路六号

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635 热度

阜新恒康卫生用品研究所

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贸易展会

贸易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