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康复,矫形展会 泰国康复护理及养老展览会 InterCare
泰国康复护理及养老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25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泰国康复护理及养老展览会历届视图

泰国康复护理及养老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泰国康复护理及养老展览会(InterCare),展会时间:2024年08月01日~08月03日,展会地点:泰国-曼谷-60 Ratchadaphisek Rd, Khwaeng Khlong Toei, Khet Khlong Toei,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110泰国-曼谷诗丽吉王后国家会议中心(QSNCC),主办方:NCC,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4000平米,参展观众:21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00家。

泰国国际保健与康养展览会InterCare(International Healthcare and Wellness Exhibition)是泰国最大的保健与康养展览会之一,每年举办一次。该展览会旨在展示最新的医疗保健和康养产品、技术和服务,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医疗保健从业者、科学家、技术专家和政府官员等参展者。

InterCare 展览会涵盖了医疗保健、康养、健身、营养、药品、医疗器械、医疗设备、健康管理等多个领域的最新产品和技术,同时也包括了医疗保健和康养服务的各种解决方案。

此外,InterCare 展览会还包括了各种研讨会、论坛和行业会议,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了一个了解行业趋势和最新技术的机会。展会还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合作的平台,促进国际医疗保健和康养领域的合作和发展。

InterCare 展览会对于泰国医疗保健和康养行业的发展和国际化合作都有着重要的意义,同时也为全球医疗保健和康养行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泰国康复护理及养老展览会展品范围

老年人信息化服务类: IT行业涉及养老服务业的软件设计产品、老年人医疗护理、健康生活的信息化服务产品、涉及养老服务业管理的软件设计产品研发的科研机构、老年人医疗护理、健康生活的信息化服务产品的研发和生产销售企业。

康复护理及设备类: 成人纸尿裤、家用医疗、护理、康复护具、康复器械;供氧系统、供氧设备、治疗仪;消毒灭菌设备、呼吸麻醉设备;颈腰椎牵引器、哮喘雾化器、血糖仪、手持心电图仪;中低频治疗仪、周林频谱仪、护齿冲牙设备;步行训练器材、康复教材、设备、口腔护理等用品;助听器、紧急通报、读书器、诱导系统、假肢装备、相关的电脑系统。

辅助用品及设备类: 轮椅、拐杖、助行器械;专用车辆及无障碍设施;助听器、减噪器及放大镜、老花镜等;生活起居辅助用品、淋浴设备;按摩、康体器械、家庭急救器材、伤残用品;电动代步车、家庭电动护理摇床、老年坐厕椅、护理机器人;定位仪、防摔呼救器、电子保姆等老年人预防摔伤、走失产品;呼吸睡眠检测仪、血压体温检测仪、服药提醒器、安全呼叫系统;智能化厨房厨具、电子计步器、健康体重称;防褥疮气垫、静脉曲张袜、各类护肩护膝系列。

养老产业: 养老院、养老服务产业、养老房地产、楼盘推介及健康保险机构等。

保健品: 保健品、营养品,药妆品、功能性美容祛痘祛斑产品、个人护理产品

泰国康复护理及养老展览会展馆信息

曼谷诗丽吉王后国家会议中心(QSNCC)

场馆面积:4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泰国 - 曼谷 - 60 Ratchadaphisek Rd, Khwaeng Khlong Toei, Khet Khlong Toei,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110泰国

泰国康复护理及养老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泰国康复护理及养老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泰国康复护理及养老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41900 热度

奥琛实业(上海)有限公司

泰国康复护理及养老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是否有关于老年人养老护理的研讨会或讲座? 1
这个展览会有哪些专业的参展商? 1
专注于哪些领域的康复和养老护理?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康复,矫形展会

康复,矫形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泰国康复护理及养老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