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建材展会 重庆国际屋面及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
重庆国际屋面及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重庆国际屋面及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历届视图

重庆国际屋面及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展会介绍

2019年重庆国际屋面及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展会时间:2019年05月10日~05月12日,展会地点:中国-重庆-南岸区江南大道2号 -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主办方:重庆市建筑防水行业协会,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6000平米,参展观众:1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50家。 重庆是中国中西部地区唯一的直辖市,西部创新中心和内陆开放高地,长江上游地区经济中心,中国西部地区经济中心和金融中心,全国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西部大开发的桥头堡,重庆在西部地区发挥着重要的引领和辐射作用,拥有内陆第一个国家级新区以及渝新欧国际铁路,是助长西部经济的重要引擎,影响全国乃至全球,随着西部大开发、两江新区等政策的深入实施,巨大的市场需求及区位优势,使其成为活跃的建设市场。


上届回顾:西部防水展是迄今为止西部市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同类品牌展会,并得到了广大客商及用户的认同,成为一年一度商家集体亮相和买家用户洽谈采购的盛大节日。上届西部防水展展出面积5000平米,展商60多家,吸引了来自国内外建筑防水行业众多知名品牌企业参展,如东方雨虹、蓝盾、建国伟业、永阳、金雨伞、赛力克、三恒建材、邦辉化工、中防德邦、宇虹、华宇、黑豹、新辰旺、环图、金泰、厦日、斯格尔、华特集团、飞翎化工、盛百利、劳德斯、法莱科技、固瑞克、双特机械、汤姆机械、华氏泵、瑞士西卡、俄罗斯泰和尼科、萨固密等企业参与。
据统计目前国内65%的新房屋在1-2年内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渗漏,因渗漏引起的质量投诉占了房地产投诉的65%;近2/3的建筑防水工程在建成6-8年后需要翻新,建筑渗漏成为建筑结构以外的第二大建筑难题。为更好地推动防水行业进步、加强行业交流、把新产品新技术引入西部市场、加速新技术的发展与实施;推动西部防水更好地发展。以此为契机,在重庆市城乡建设委员会、重庆市房地产开发协会的指导下,由重庆市建筑防水行业协会主办“第二届西部国际屋面及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于5月10日至12日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重庆国际屋面及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展品范围

屋面及防水材料: 沥青基防水卷材:APP、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玻纤胎、聚酯胎改性沥青防水卷材,自粘防水卷材,彩色砂砾改性沥青油毡,金属箔油毡等。 高分子防水卷材:PVC、EPDM、CPE、HDPE、TPO、橡塑共混防水片材以及高分子卷材粘结材料等。密封材料:硅酮、聚硫、聚氨酯、丙烯酸酯、沥青基密封膏等。防水涂料:单/双组分聚氨酯防水涂料、环保型丙烯酸酯防水涂料、硅橡胶、沥青基及水泥基聚合物涂料、基层处理剂等。刚性防水及堵漏材料:防水剂、聚合物防水砂浆、渗透结晶类防水材料、注浆材料、膨润土系列和遇水膨胀胶泥等,喷涂聚脲及原材料、配套施工机具。屋面材料:专门用于种植屋面的耐根穿刺防水材料、排水板、种植屋面系统、各种瓦材及金属屋面材料等。基础设施及市政工程用防水材料:路用、桥用改性沥青防水卷材、防水涂料,垃圾填埋场用土工膜,引水工程和污水处理用防水膜,地铁、隧道专用防水材料等。各种防水材料的原辅材料:聚酯胎基、玻纤胎基、油毡覆面隔离材料、彩色砂砾、沥青改性剂(SBS、APP)、石油沥青、高分子化工原料等。防水材料成套设备和技术:改性沥青油毡生产设备,油毡瓦生产设备,高分子卷材生产设备,防水涂料、密封材料生产设备等。 防水工程施工机具和应用技术、系统配件和辅助材料,检测仪器及设备。

防水产业: 沥青基防水卷材:APP、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玻纤胎、聚酯胎改性沥青防水卷材,自粘防水卷材,彩色砂砾改性沥青油毡,金属箔油毡等。高分子防水卷材:PVC、EPDM、CPE、HDPE、TPO、橡塑共混防水片材以及高分子卷材粘结材料等。密封材料:硅酮、聚硫、聚氨酯、丙烯酸酯、沥青基密封膏等。防水涂料:单/双组分聚氨酯防水涂料、环保型丙烯酸酯防水涂料、硅橡胶、沥青基及水泥基聚合物涂料、基层处理剂等。刚性防水及堵漏材料:防水剂、聚合物防水砂浆、渗透结晶类防水材料、注浆材料、膨润土系列和遇水膨胀胶泥等,喷涂聚脲及原材料、配套施工机具。屋面材料:专门用于种植屋面的耐根穿刺防水材料、排水板、种植屋面系统、各种屋面瓦材及金属屋面材料等。基础设施及市政工程用防水材料:路用、桥用改性沥青防水卷材、防水涂料,垃圾填埋场用土工膜,引水工程和污水处理用防水膜,地铁、隧道专用防水材料等。各种防水材料的原辅材料:聚酯胎基、玻纤胎基、油毡覆面隔离材料、彩色砂砾、沥青改性剂(SBS、APP)、石油沥青、高分子化工原料等。防水材料成套设备和技术:改性沥青油毡生产设备,油毡瓦生产设备,高分子卷材生产设备,防水涂料、密封材料生产设备等。防水工程施工机具和应用技术、系统配件和辅助材料,检测仪器及设备。

重庆国际屋面及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展馆信息

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场馆面积:25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重庆 - 南岸区江南大道2号

重庆国际屋面及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492 热度

重庆国际屋面及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建材展会

建材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重庆国际屋面及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