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食品饮料展会 山西酒饮食品产业展览会
山西酒饮食品产业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0)

山西酒饮食品产业展览会展会介绍

2019年山西酒饮食品产业展览会,展会时间:2019年08月23日~08月25日,展会地点:中国-山西-太原煤炭博物馆,主办方:山西省食品工业协会,山西百泰风华会展有限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8000平米,参展观众:5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00家。

山西酒饮食品产业展览会是糖酒食物职业生产、流通、推广、包装、商务协作全工业链专业展会,已成功举办11届,具有强大的职业引导和市场促进作用,是山西唯一的糖酒类专业品牌展会,业已成为我国华北区域的国家级、专业性、全工业糖酒职业盛会、国内外优秀酒饮食物品牌集中展示与买卖的实效渠道、山西及周边省市食物职业年度最大交流买卖渠道,在华北区域甚至中西部区域具有较大的品牌影响力。

经过十年的历练与沉积,依托博览会敏捷成长起来的品牌不胜枚举,很多优秀公司在创造本身价值的一起,也与博览会实现了共同的昌盛。 大会致力于打造品牌精品化、效劳专业化、管理规范化、运作市场化、展示协作国际化的区域大型经贸展会。对搞活流通、扩大内需、提高中小公司知名度,促进酒醋酿造文明及技艺、促进我国糖酒职业开展,推进食物工业转型升级、加快华北甚至全国范围内商品流通,具有极大的推进作用。 

咱们期待积极进取的公司、优质创新的产品及效劳; 咱们倡导健康绿色、自主品牌、舌尖上的安全; 咱们致力于打造诚笃互信的会展买卖渠道; 咱们不只是会展渠道,更主要的是成为更多优秀公司的长久战略协作伙伴; 咱们唯一想要做的,即是让你不虚此行! 

山西酒饮食品产业展览会展品范围

酒饮食品: 酒饮食品:白酒、葡萄酒、食品、饮料、乳制品、火锅食材、海鲜冻品、肉食品、调味品、农产品、杂粮、绿色有机食品、进口食品、烘焙食品、OEM定制

机械设备: 酒饮食品加工、灌装、包装、防伪、安全及原辅料,食品保鲜冷藏

商务服务: 广告媒体资源,银行金融投资机构,品牌营销策划设计

电商平台: 子商务平台、网络服务、电商应用及服务,物流与快递服务

加盟连锁: 餐饮加盟、专卖店加盟、网站加盟、连锁便利店、服务加盟

山西酒饮食品产业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2357 热度

太原同城速印广告有限公司

山西酒饮食品产业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食品饮料展会

食品饮料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山西酒饮食品产业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