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五金展会 临沂五金展览会
临沂五金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临沂五金展览会历届视图

临沂五金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3年临沂五金展览会,展会时间:2023年09月03日~09月05日,展会地点:中国-山东-临沂市河东区芝麻墩经济技术开发区沂河路166号-临沂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65000平米,参展观众:3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000家。

2021(第70届)秋季全国五金商品交易会将于10月10-12日在山东临沂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秋季全国五金商品交易会由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主办,北京金益友联展览有限公司、山东福瑞德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秋季全国五金商品交易会迄今已经连续举办69届,在业内称做“国会”,具有广泛的行业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

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暨全国五金商品交易会,每年分春、秋两届举办,是全球规模最大的五金专业展会,作为一个开放式的大平台,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暨全国五金商品交易会拥有巨量资源和无限商机,吸引越来越多的业内企业融入其中。

临沂,作为江北最大的五金产品集散地,素有“中国商贸之城”“物流之都”的美称,拥有河东五金城等多处产销基地,每年300亿的年交易额、10000户的从商大军,辐射苏、鲁、浙、豫、粤、皖、冀、及东北三省等,出口俄罗斯、日本、韩国和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近65000平方米,展位3300余个。依托我国五金生产和出口的重要基地,借助良好的商贸物流市场优势,整合五金行业、流通行业以及相关联行业的资源优势,打造产、供、销、采、运的一站式贸易、服务平台。

金秋九月,2021(第70届)秋季全国五金商品交易会与您相约山东临沂。

临沂五金展览会展品范围

手动工具: 传统手工具、防爆工具、汽保工具、园林工具、工具箱包、量具;

电动工具: 传统电动工具、电动工具配件;

气动工具: 传统气动工具、气动工具元件;

机械设备: 木工、园林、清洗、包装、起重、喷涂、液压、金属加工类及吊索具;

焊接设备: 电焊设备与器材、气焊与气割设备、焊接材料、焊接配件;

机电产品: 泵类、空压机、电动机、发电机、轴承;

磨料磨具: 磨料磨具、切削工具、金刚石制品;

五金制品: 建筑、装饰、门窗、水暖、卫浴类及脚轮、标准紧固件等五金杂品;

制造设备: 锻造设备、热处理设备、光整设备、包装设备、物流设备、其它;

低压电器: 电灯、电线、插座、开关面板、电光源、LED灯及材料、辅料;

其他产品: 安全防护、劳保用品、电工电料、商贸服务、媒体。

临沂五金展览会展馆信息

临沂国际会展中心

场馆面积: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山东 - 临沂市河东区芝麻墩经济技术开发区沂河路166号

临沂五金展览会系列展会

临沂五金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72352 热度

BJXRT INTERNATIONAL CO., LTD

临沂五金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怎么能票啊 0
请问重庆到临沂会场如何乘车? 0
标展多少钱 1
怎么订展位 1
五金展会有做紧固件的参展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五金展会

五金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临沂五金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