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互联网展会 美国奥兰多高德纳IT展览会 Gartner Symposium/ITxpo
美国奥兰多高德纳IT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205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美国奥兰多高德纳IT展览会历届视图

美国奥兰多高德纳IT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美国奥兰多高德纳IT展览会(Gartner Symposium/ITxpo),展会时间:2024年10月21日~10月24日,展会地点:美国-佛罗里达州-1500 Epcot Resorts Boulevard Lake Buena Vista, Florida 32830 United States-华特迪士尼世界天鹅和海豚度假村,主办方:Gartner, Inc.,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0000平米,参展观众:1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00家。

美国高德纳国际IT展会是全球软件和服务外包第一盛会,每年均吸引全球众多知名IT企业参会。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举办,包括高德纳分析员领导的会议、研讨会、圆桌会议、主旨演讲等在内共500多场活动。

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将率中国代表团参加美国高德纳IT博览会,并赴旧金山与多伦多拜访当地知名企业、行业机构、举办服务外包产业座谈会等。

本次展会主要包括:

主论坛:主论坛将从战略方向共同探究CIO方案。

现场展览。代表团将统一以“China Sourcing”的形象亮相高德纳IT博览会。每家参展企业可在“中国展区”获得展台。企业可根据自身特点,对展台及背板进行布置。我方将为参展企业统一制作代表企业形象的标识。

高德纳分析师会议 我们将邀请表团成员参加高德纳IT博览会分析师讲座、并与分析师约谈,有效的了解服务外包和IT领域的最新进展和未来趋势。 其他活动安排,根据企业不同的特点,在展览会期间,组织代表团企业参加专业对口的研讨会、圆桌会议及主题演讲活动,向美方及世界买家介绍中国外包产业的发展状况及优势。

并可结合中方代表团意向,与高德纳公司合作,邀请高德纳分析师与对口欧美买家在博览会上召开专属小型圆桌会议。

美国奥兰多高德纳IT展览会展品范围

服务外包: 服务外包产业IT

美国奥兰多高德纳IT展览会展馆信息

华特迪士尼世界天鹅和海豚度假村 Walt Disney World Swan and Dolphin Resort

场馆面积:平方米

展馆地址:美国 - 佛罗里达州 - 1500 Epcot Resorts Boulevard Lake Buena Vista, Florida 32830 United States

美国奥兰多高德纳IT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美国奥兰多高德纳IT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美国奥兰多高德纳IT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2811 热度

优泰物流有限公司

美国奥兰多高德纳IT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怎么买门票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互联网展会

互联网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美国奥兰多高德纳IT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