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涂料展会 美国涂料展览会 ACS
美国涂料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42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美国涂料展览会历届视图

美国涂料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美国涂料展览会(ACS),展会时间:2024年04月30日~05月02日,展会地点:美国-印第安纳州-100 South Capitol Ave, Indianapolis-印第安纳会议中心,主办方:美国涂料协会 纽伦堡(北美)展览有限公司,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12077平米,参展观众:91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59家。

美国涂料展览会的全称是American Coatings Show(ACS),是美国最大的涂料和涂料原材料展览会之一,由美国涂料协会(American Coatings Association)主办。该展览会通常每两年举办一次,吸引来自全球各地的涂料制造商、涂料原材料供应商、化学品公司、研究机构和行业专家等参展。

ACS涂料展览会通常涵盖各种涂料和涂料原材料相关的产品和服务,包括油漆、涂料、涂料配方、树脂、添加剂、颜料等。参展商将展示他们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并提供一系列行业培训、研讨会和展示活动,以促进行业的发展和交流。

ACS涂料展览会通常是一个重要的行业盛会,为涂料和化学品行业的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了解市场趋势、探索新技术和交流经验的机会。如果您是该行业的从业者或想要了解这个行业的最新动态,ACS涂料展览会可能是一个值得关注的活动。


美国涂料展览会展品范围

电镀及辅助设备与材料: 挂镀、滚镀自动生产线,电镀设备、整流电源、过滤机、无油风机、干燥机、加热装置,化工材料、阳极材料、各类添加剂、除杂剂、纯化剂等

涂装设备和辅助产品: 油漆涂装、粉末涂装、喷房、输送系统、烘炉、自动化控制系统、自动机械手喷漆系统、回收系统、往复机、其它设备和配件

涂料产品: 不粘涂料、紫外线固化涂料、工业涂料、汽车涂料、粉末涂料等 表面处理和精饰技术、原材料和设备:清洗、研磨、去毛刺、磨光和抛光、转化膜、电镀、预处理、电泳涂装、阳极氧化、塑料电镀、真空电镀、脱漆脱脂设备和原材料

环保、安全及保护设备: 清洗装置、废液处理、去除烟尘、通风和空气污染控制;工程设计、整厂设备、各类型的品质控制和测试仪器、顾问服务、刊物和其它服务品

美国涂料展览会展馆信息

印第安纳会议中心 Indiana Convention Center

场馆面积:12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美国 - 印第安纳州 - 100 South Capitol Ave, Indianapolis

美国涂料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美国涂料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美国涂料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54980 热度

中山虹丽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美国涂料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涂料展会

涂料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美国涂料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