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食品配料展会 日本东京保健食品及食品配料展览会 IFIAJAPAN
日本东京保健食品及食品配料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53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日本东京保健食品及食品配料展览会历届视图

日本东京保健食品及食品配料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日本东京保健食品及食品配料展览会(IFIAJAPAN ),展会时间:2024年05月22日~05月24日,展会地点:日本-东京-3-21-1 Ariake, Koto-ku, Tokyo 135-0063, Japan-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IFIA/HFE JAPAN由EJK JAPAN展览公司和食品化学新闻社,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2000平米,参展观众:3111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60家。

日本东京保健食品及食品配料展IFIAJAPAN(International Food Ingredients & Additives Exhibition)是一个专门针对食品配料和添加剂行业的贸易展览会,通常在每年春季和秋季各举办一次,为期三天。该展览会旨在为来自世界各地的食品加工商、制造商和零售商提供一个交流和合作的平台。

IFIAJAPAN展览会主要展示各种保健食品及食品配料和添加剂,包括调味料、酵母、增稠剂、乳化剂、防腐剂等。此外,该展览会还涵盖了相关的材料、配件和生产设备,以及食品加工和生产技术。

参展商可以展示他们的最新产品和技术,与潜在客户建立联系,开发新的市场,并探讨行业趋势和最新技术。此外,展览会还提供了一系列活动和研讨会,包括食品配料和添加剂的讲座和演示,以及食品行业的趋势和政策的分析和讨论,为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了更多的机会交流和学习。

IFIAJAPAN展览会由日本食品添加剂协会(JAFI)和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共同主办,通常在东京国际展览中心(Tokyo Big Sight)举办,该场馆位于东京湾区域,非常适合举办大型贸易展览会。参加该展览会需要预先注册,并且需要提供相关的业务证明和身份证明。

总之,日本东京食品配料展览会IFIAJAPAN是一个重要的食品配料和添加剂产业盛会,为食品加工商、制造商和零售商提供了一个展示他们的最新产品和技术、扩展业务网络和建立联系的机会,同时也为参观者提供了了解行业趋势和最新技术的机会。

日本东京保健食品及食品配料展览会展品范围

食品添加剂: 酸味剂、抗结剂、消泡剂、抗氧化剂、漂白剂、膨松剂、被膜剂 、着色剂、护色剂、 复合食品添加剂、 乳化剂、 酶制剂、食用香精香料、增味剂、面粉处理剂、水分保持剂、营养强化剂、防腐剂、稳定和凝固剂、甜味剂、稠剂、胶姆糖基础剂

食品配料: 淀粉、变性淀粉、淀粉糖、糖醇、食用油脂及油脂替代品、专用面粉、酵母制品、低聚糖、植物蛋白、膳食纤维、果蔬及肉类冻干食品、各种馅料、调味料、香辛料、调味品、乳制品、保健食品、动植物提取物、饮料浓缩液、冰淇淋稳定剂、腌制剂;大豆制品、坚果、速溶茶、功能性食品配料、可可制品、蛋制品

食品包装及设备: 食品包装包装材料和机械、食品加工机械、食品检测技术和设备、食品加工技术及设备、食品检测仪器;各类有机食品、饮料;有关出版物

保健食品: 藻类,氨基酸,螯合矿物质,胶原,参,乳制品成分,Enzimes,氨基葡萄糖软骨素,脂肪替代品,OMEGAS,铁,血脂,海洋成分,新颖的成分,植物提取物,植物药,益生元,磷虾,蛋白质,辅酶Q10,粒,甜菊,维生素

日本东京保健食品及食品配料展览会展馆信息

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 Tokyo Big Sight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enter

场馆面积:17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日本 - 东京 - 3-21-1 Ariake, Koto-ku, Tokyo 135-0063, Japan

日本东京保健食品及食品配料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日本东京保健食品及食品配料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日本东京保健食品及食品配料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B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B 摊位示意图配置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一个电源插座
    地毯
    一个垃圾桶
    一个咨询台
    一(两)椅子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6377 热度

星本丁控股(香港)有限公司

日本东京保健食品及食品配料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您好,请问有展会的邀请函吗?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食品配料展会

食品配料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日本东京保健食品及食品配料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