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婴童用品,童装展会 印度玩具及婴童用品展览会 Kids India
印度玩具及婴童用品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45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印度玩具及婴童用品展览会历届视图

印度玩具及婴童用品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印度玩具及婴童用品展览会(Kids India),展会时间:2024年09月12日~09月14日,展会地点:印度-孟买-Jio World Centre, Bandra Kurla Complex, Bandra East, Mumbai, Maharashtra 400051-孟买JIO世界会议中心,主办方:Spielwarenmesse India Pvt. Ltd,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2700平米,参展观众:185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53家。

印度孟买国际玩具及婴童用品展览会Kids India将在印度孟买的孟买会议和展览中心盛大举行。

作为全球人口第二大国家,印度在玩具市场方面有很大的消费潜力,日益增多的印度中高消费阶层和年轻化的人口结构,越来越多的意识到对高品质玩具产品的需求。预估在未来的三年,印度的市场消费额将达到2.3亿美金,而您将有机会来通过参加印度玩具展来分享这一市场。

印度玩具展是一个理想的平台,让您可以与来自印度重要的采购商、零售商、批发商和其他商贸决策者沟通交流。 市场分析: 印度是目前全球人口增长最快的地区,人口总数约为11.66亿。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的一项调查报告显示,印度妇女的生育率为2.7,人口增长率达1.4%。预计印度人口到2025年将达到13.96亿,超过中国的13.94亿。婴幼儿童产业正在稳步崛起。

印度玩具及婴童用品展览会展品范围

玩具及婴童用品: 玩具、教育及纪念品;母婴用品;婴童家具;孕装及配饰;婴儿车、童车及相关汽车用品;童装、婴儿装及配饰;孕婴童食品及保健品;婴童鞋类及配饰;其他相关孕婴童产品

印度玩具及婴童用品展览会展会数据

印度玩具及婴童用品展览会印度玩具及婴童用品展览会印度玩具及婴童用品展览会印度玩具及婴童用品展览会印度玩具及婴童用品展览会印度玩具及婴童用品展览会印度玩具及婴童用品展览会

印度玩具及婴童用品展览会展馆信息

孟买JIO世界会议中心 JIO WORLD CONVENTION CENTRE

场馆面积:平方米

展馆地址:印度 - 孟买 - Jio World Centre, Bandra Kurla Complex, Bandra East, Mumbai, Maharashtra 400051

印度玩具及婴童用品展览会系列展会

印度玩具及婴童用品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印度玩具及婴童用品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印度玩具及婴童用品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5638 热度

深圳市中展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印度玩具及婴童用品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婴童用品,童装展会

婴童用品,童装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印度玩具及婴童用品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