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美容,美发展会 郑州国际高端美容化妆品展览会MOBO
郑州国际高端美容化妆品展览会MOBO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郑州国际高端美容化妆品展览会MOBO历届视图

郑州国际高端美容化妆品展览会MOBO展会介绍

2020年郑州国际高端美容化妆品展览会MOBO,展会时间:2020年08月07日~08月09日,展会地点: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区商务内环路中央公园1号-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山东美博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两届,展会面积:40000平米,参展观众:8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800家。

中国春季(郑州)国际高端美容院产品及化妆品展览会于3月3日下午正式落下帷幕,本届郑州高端美博会为了满足中原爱美之士的需求,经过了全面升级,规模远胜以往,确是打造了一场不可错过的美业盛会。

规模升级之后,参展商阵容自然也是全面扩大了,现场汇集的国内外众多知名参展商均携旗下最新的技术和产品来到现场,让观众在会场内就可以切身感受到行业内最新的风向与潮流。 

(秋季)中国(郑州)国际高端美容院线产品及化妆品展会设有特装形象区、国际展区、豪华品牌区、标准展位区等,展位分区和布局更加合理,是您招募经销商、代理商、分销商、加盟连锁及展示企业风采的平台。郑州美博会属于中原地区,辐射周边八省一市:河南、河北、山西、山东、陕西、湖北、安徽、江苏、天津等,同时组委会在河南省17地市108县,设免费大巴车乘坐服务,方便快捷尽显人性化。

郑州国际高端美容化妆品展览会MOBO展品范围

化妆品: 专业线类日化线类 日用化妆品类、洗涤及个人护理用品类、彩妆类、香水类、婴幼儿护肤品类、口腔护理用品类

美容: 美容院护肤品类、美体产品及仪器类、减肥美容养生类、 保健养生水疗SPA产品及设备类、纹绣类、香薰、 美甲产品及工具

郑州国际高端美容化妆品展览会MOBO展馆信息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场馆面积:1668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河南 - 郑州市金水区商务内环路中央公园1号

郑州国际高端美容化妆品展览会MOBO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3452 热度

saying

郑州国际高端美容化妆品展览会MOBO【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美容,美发展会

美容,美发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郑州国际高端美容化妆品展览会MO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