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电子烟,烟草展会 西班牙电子烟展览会 VAPEXPO
西班牙电子烟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63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西班牙电子烟展览会历届视图

西班牙电子烟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西班牙电子烟展览会(VAPEXPO),展会时间:2024年06月01日~06月02日,展会地点:西班牙-马德里-Feria de Madrid 28042 Madrid Spain-马德里会展中心,主办方:landmark group,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41000平米,参展观众:22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00家。

西班牙电子烟展览会VAPEXPO是西班牙规模较大的电子烟行业展览会之一,旨在为全球各地的电子烟制造商、供应商、行业专业人士和相关机构提供一个平台,促进交流和合作。该展览会通常每年举办一次,地点在西班牙的马德里。

VAPEXPO展览会展示的产品和服务包括电子烟、电子烟液、电子烟器材、电子烟配件、电子烟文化等。此外,该展览会还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使参展商和参观者能够分享最佳实践、探讨最新趋势以及建立业务联系。

在VAPEXPO展览会上,参展商可以展示各种类型的电子烟和电子烟配件,例如电子烟套装、电子烟雾化器、电子烟电池、电子烟充电器等。此外,展览会还展示了各种类型的电子烟液和相关文化产品,例如电子烟口味、电子烟文化衫等。

VAPEXPO展览会是一个了解西班牙和全球电子烟市场和技术发展趋势的重要机会,也是参展商和买家建立业务联系的平台。

西班牙电子烟展览会展品范围

电子烟: 电子烟、电子烟雾化器、电子烟烟油及配件电子烟周边产品

西班牙电子烟展览会展馆信息

马德里会展中心 Ifema-Parque Ferial Juan Carlos

场馆面积:100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西班牙 - 马德里 - Feria de Madrid 28042 Madrid Spain

西班牙电子烟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西班牙电子烟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西班牙电子烟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2343 热度

罗亚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西班牙电子烟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请问有没有电子平面图 0
你好,请问门票怎么购买?有兴趣去看几场欧洲的电子烟展,效果不错的话我们再去参展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电子烟,烟草展会

电子烟,烟草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西班牙电子烟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