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风能展会 美国风能展览会 Wind Power
美国风能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47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4)

美国风能展览会历届视图

美国风能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美国风能展览会(Wind Power),展会时间:2024年05月06日~05月09日,展会地点:美国-明尼苏达州-1301 2nd Avenue South Minneapolis-明尼阿波利斯会议中心,主办方:美国风能协会,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50000平米,参展观众:25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00家。

美国国际风能展览会是全球最大的专业风能贸易展及行业发展论坛。它由美国风能协会,美国城市码头和博览会管理局以及芝加哥会议与旅游局共同主办。美国风能协会AWEA是美国唯一一家全国性风能贸易协会,被公认为美国的主要专家资源,拥有2200多位企业会员。该协会创办于1995年,作为展览会于2004年在美国旧金山始办,之后每年在美国本土巡回展出,为国际风能展行业成功搭建了卓有成效的B2B平台。世界知名风能企业均参加此展会,有ABB、GE 、Gamesa 、Mitsubishi 、Nordex 、Vestas、Repower 、Siemens 、Suzlon等。

展览会每年在美国不同的城市巡回举办。

美国谷歌是全球知名互联网公司,他们开始投入巨资打造风电平台,在过去六年里,风能和太阳能的成本分别下降了60%和80%,证明可再生能源正在日益成为最低成本的选择。“Google的技术基础设施高级副总裁Urs Holzle说。 “电力成本是我们数据中心运营费用中最大的组成部分之一,并且可再生能源的长期稳定成本提供了对能源价格波动的保护。而Google只是在风能领域进行大量投资的不断增长的多元化公司之一。 包括沃尔玛和通用汽车在内的十多家财富500强公司已经承诺实现100%的可再生能源目标,这些公司正在越来越多地采购风能,以实现其可持续发展目标,并确保长期的电价稳定。

美国风能展览会展品范围

风力设备及技术: 风力发电机:1000-1500KW、2000-2500KW、3000-3000KW、3500KW以上风力发电机;各种小型家用型风力发电机及风光互补风力发电机;配套设备及技术:制动系统、电缆、电缆护套、控制系统、防腐、吊装安装设备、升降系统、海上基础及平台、齿轮箱、轴承、传动系统、电机、监控系统、润滑油(剂)、测量技术、风力测量设备、电力输出、叶片、螺旋桨、安全系统、塔架、变压器、模拟技术、报警装置、风光互补发电系统:服务与咨询:风力协会与基金、银行及金融系统、电力投资公司、认证机构、咨询机构、融资公司、绿色能源公司、并网及传输、电网运营商、安装服务、保险公司、风场业主、电力公司、出版机构、研究与培训、维修服务。

美国风能展览会展会数据

美国风能展览会

美国风能展览会展馆信息

明尼阿波利斯会议中心 Minneapolis Convention Center

场馆面积:44128平方米

展馆地址:美国 - 明尼苏达州 - 1301 2nd Avenue South Minneapolis

美国风能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美国风能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美国风能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1720 热度

北京保盛航空服务有限公司

美国风能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搭建风格是怎么样的,涵盖哪些配置?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风能展会

风能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美国风能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