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家纺布艺展会 美国家纺展览会 Quilt Festival
美国家纺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216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美国家纺展览会历届视图

美国家纺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美国家纺展览会(Quilt Festival),展会时间:2024年10月31日~11月03日,展会地点:美国-德克萨斯州-1001 Avenida De Las Americas, Houston, TX 77010 USA-休斯顿乔治·R·布朗会议中心,主办方:Quilts Inc.,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50000平米,参展观众:55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749家。

Quilt Festival 展览会在美国家纺和手工艺品领域中享有盛誉,每年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家纺制造商、设计师、手工艺爱好者等参展商和专业人士。展览会通常在多个城市举办,如休斯顿、芝加哥等,为行业内人士提供一个汇集创意、分享经验的独特平台。

参展商在 Quilt Festival 展览会上展示各种与家纺、织品和手工艺品相关的产品,尤其以各式各样的被子和织物为主要亮点。此外,展会还涵盖了纺织工具、装饰品、刺绣材料等。参展商通过展示高品质的产品和创意设计,与潜在客户建立联系,并与同行业专业人士进行商务洽谈。

观众可以通过参观展览、参加创意工作坊和研讨会,了解家纺、织品和手工艺品领域的最新趋势、技术和艺术表现。此外,Quilt Festival 展览会还为观众提供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观众可以与设计师、手工艺爱好者分享经验和创意。

Quilt Festival 展览会为家纺和手工艺品行业的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推广产品、互相学习的重要机会。展览会不仅为参展商提供了一个展示和销售的机会,也为观众提供了一个发现创意和技术的平台。无论是寻找新的灵感、了解创新设计,还是与家纺界的专家交流,Quilt Festival 都是一个不容错过的盛会。

美国家纺展览会展品范围

家用纺织品: 被子,地毯,床上用品,窗帘,墙布,铺盖,织物,画布,刺绣品,针织产品

纺织用品及配件: 缝纫机,线程,素描工具,数码摄影解决方案,被套机,绘画产品,工艺品,被套制作概念 ,纽扣,染色产品,珠子,特别展品,绗缝图案

美国家纺展览会展馆信息

休斯顿乔治·R·布朗会议中心 George R. Brown Convention Center

场馆面积:167225平方米

展馆地址:美国 - 德克萨斯州 - 1001 Avenida De Las Americas, Houston, TX 77010 USA

美国家纺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美国家纺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美国家纺展览会搭建方案

  • 美式搭建B 摊位示意图
    美式搭建B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两(三)面围布
    一桌两(三)椅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56940 热度

四川万物确立科技有限公司

美国家纺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家纺布艺展会

家纺布艺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美国家纺展览会